四鸭

三次越来越忙,文笔也不再发挥稳定,每一篇都有可能是最后一篇

【吕蒙陆逊】夫夫相性60问 下

◇⚠️代号鸢的吕蒙x陆逊


41:曾经吵过架吗

陆逊:吵啊,现在仍每天都吵。

吕蒙:啊?我以为我们那是条晴。

陆逊:?


42:之后如何和好呢

吕蒙:我道歉。

陆逊:然后我原谅。

我:吕蒙确实像是那类犯错多的人......

吕蒙:你什么意思啊不是我说你,你这......


43: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吗

陆逊:大概吧。

吕蒙:啊?为什么是大概啊,不是,你,你,你不喜欢我了?啊啊啊为什么是大概......(省略八百字)

陆逊:因为我上次教你写字,你最后只会写两个字。

吕蒙:这,这不是,只要会写你的名字就够了嘛......

陆逊:连自己的名字都不学?

吕蒙:那,那我认真学,成不?这样能跟我下辈子接着谈了吗?

陆逊:你说到做到,那下辈子就还在一起。


44:什么时候觉得自己被爱着呢

吕蒙:这个我有发言权!有一回我跟伯言在书房温书,我读着读着睡着了,起来发现我身上盖着伯言的小毯子!

陆逊:......这还好意思说出来。

吕蒙:那你不是也没把我叫醒嘛。

陆逊:那是因为我知道你前一天训新兵累着了,换做平时我肯定是要把你叫起来的。

吕蒙(小声bb):真要心疼我要不就别让我念书了呗......

陆逊:?你说什么?(是真的没听清)

吕蒙:没有,没说什么,我就是想问你什么时候觉得我是爱着你的。

陆逊:每一天。

吕蒙:!!!我的爱有那么明显吗?!?!?!

陆逊:......

陆逊:我有点怕黑,自从跟这家伙在一起之后,他就没再让我一个人走夜路了。

吕蒙:那夜路也不是天天都走啊。

陆逊:天不会黑吗?你不睡觉吗?

吕蒙:哦哦哦,原来是指这个。

吕蒙:伯言怕黑嘛,我就陪他睡,等他睡着了我才睡,反正有我在之后伯言都不会睡不踏实了。


45:什么时候觉得也许他已经不再爱我了

吕蒙(一口气说完):叫我读书不让我吃鸡蛋不陪我玩不准我去歌楼最重要的是不给我亲的时候。

陆逊:?

陆逊(气笑):看不出来你对我怨气还挺大?

吕蒙(上前搂搂抱抱):我开玩笑的我开玩笑的伯言你别气......那伯言,我啥时候做的不够好,让你觉得我不爱你了?(转移话题)

陆逊(看向吕蒙):现在。


46:你爱情的表现方式是

吕蒙:逗伯言开心啊。

陆逊:?你没气我就不错了。

陆逊:我的话,教他识字吧,我觉得爱他就得让他博览群书。


47:两人之间有相互隐瞒的事情吗

陆逊:没有。

吕蒙(偷看了一眼陆逊)(悄咪咪):你别告诉伯言啊,我是枭姬的同伙。

陆逊:?

陆逊:你真的有事瞒着我?

吕蒙:呃,是。但我答应了她不能告诉包括你在内的所有人,如果有一天可以说了,我第一个跟你说。

陆逊:嗯,那我也告诉你我瞒着你的一件事。

吕蒙:?!你刚刚不还说没有吗?

陆逊:是啊,但是刚刚发现,本来打算瞒着你的。

吕蒙:是什么?

陆逊:我手上不知道被什么东西划了个口子。

吕蒙(急得掀桌):走,伯言,我带你找大夫,这访谈先别谈了,走走走......怎么能瞒着我,得亏你告诉我了,我先带你处理这个伤口。

陆逊(展示手指上的一条像线一样细的划痕):无妨。

陆逊:毕竟再晚点去就痊愈了。


48:两人的关系是公认还是机密

吕蒙:众所周知啦。

吕蒙(转头看向陆逊):我会用成语了,厉害吧?

陆逊:......也算没白教你。


49:你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持续到永远呢

陆逊:只能说不一定,尽管我们都很希望对对方的感情能再久一些......但毕竟是乱世。

吕蒙(点点头):而且我俩都是男的,多少受人诟病,我是无所谓,就是苦了伯言。

陆逊:怎么这样说?

吕蒙:我知道伯言蛮受欢迎的,就,其实很多人条件比我好多了,但伯言却选了我......我长得也没有伯言帅(但我比起一些男的还是很帅的),书也没读多少,也没什么钱,就,感觉跟我在一起还是委屈了伯言。

陆逊:一派胡言,我不委屈。

陆逊:真要觉得委屈我了,就把上次教你的那篇文章背下来。


50:请问你是攻方还是受方

吕蒙(尾巴翘上天):这还用说吗?攻肯定是我啦。

(陆逊表示暂时不想出镜)


51:为什么如此决定

吕蒙:因为我体力好!池酒!

(陆逊还是不想出镜)


52:对现在的状况满意吗

吕蒙:你问哪方面?是我想的那方面吗?那我还是挺满意的,我觉得伯言也挺满意的......(絮絮叨叨)

(陆逊准备逃出江东)


53:初次🚗的地点是

吕蒙:陆逊家,我跟他在一起之后就把租的房子给退了。

(工作人员找不到陆逊,陆逊疑似出逃)


54:当时的感想是

吕蒙(左顾右盼):呃,这是能说的吗,就,真的很爽,你能懂吗?

陆逊(突然出现)(给了吕蒙一拳):我第二天特别痛。


55:当时对方的样子如何呢

吕蒙(顶着被打的风险):特别好看!!!天仙下凡!!!脸都是红的!!!那种表情!!!只有我能看到!!!就我看到了!!!

陆逊(给了吕蒙一拳后):......他当时特别得意,就像现在一样。


56:初🚗的早上,你的第一句话是

吕蒙:呃,我俩,谁都没说话。

陆逊:他当时一起床就在傻笑。

吕蒙:然后我就被伯言一脚踹下了床。


57:每星期🚗的次数是

吕蒙:不知道诶,有时候我俩都忙得脚不沾地,所以一般都是很长时间不做,一做就做很长时间。


58:冲澡是在🚗之前还是🚗之后

吕蒙:前。伯言爱干净。

陆逊:?怎么还有这种问题......不是,真有人能接受脏兮兮地做吗?


59:🚗时两人有什么约定吗

吕蒙(委屈):不准內摄。

陆逊(给吕蒙来了三拳)(又一次消失不见)


60:坦白的说,你喜欢🚗吗

吕蒙(看向陆逊):喜欢,毕竟那是喜欢的人。

陆逊(神色不太自然):......也就那样吧。


——————————

上来看了一下发现被🍎了,哈哈。

评论(4)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