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鸭

够了。我知道没人吃我做的饭了。够了。三次越来越忙,文笔也不再发挥稳定,每一篇都有可能是最后一篇

【吕蒙陆逊】夫夫相性60问 中

◇⚠️代号鸢的吕蒙x陆逊


21:你们关系到什么程度

吕蒙:已经做过了,羡慕吧?嫉妒吧?

陆逊(推开旁边的吕蒙):亡夫。


22:两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吕蒙:好像是某次外出办公来着,我喝醉了,靠他肩膀上睡着了,虽然不是主动约定的约会,但确实是在一起之后第一次一起度过点什么时间。

陆逊:明明也没装什么墨水,头还那么重。


23:那时两人的气氛怎么样

吕蒙:我不知道啊,我睡着了。

陆逊:......气氛也就那样吧,这傻子没啥情调,说亲亲说到一半就歪头睡着了。


24:那时进展到何种地步

吕蒙:什么啊,原来嘴都没亲上。

陆逊:是啊,还不是拜某人一喝酒就跟被下了蛊一样所赐。

吕蒙(看向陆逊):那现在补上?

陆逊:......回去再说。


25:经常约会的地点是

吕蒙:陆逊家。

陆逊:......他经常吃不起饭。


26: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准备

陆逊:会很认真地提前一个月计划并准备。

吕蒙:洗白白躺床上等他。

陆逊:?

吕蒙:开玩笑的,这个是附加奖励。


27: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陆逊:他。

吕蒙:当然是我啊,伯言脸皮好薄的。


28:您有多喜欢对方

吕蒙:没他不行,真的不行,干啥都不行,会活不下去的。

陆逊:喜欢到愿意带回家祭祖,也算是见了长辈了。


29:那么,你爱对方吗

吕蒙和陆逊:当然。


30:如果约会对方迟到1小时以上,你会怎么办

吕蒙:去找他。伯言很守时的,那么久没来必然是出事了。

陆逊:去找他,因为他没让我等过他。


31:认为你的情敌是

吕蒙:好多,之前那个玉器商行的行长还一言不合就说要让伯言当他女婿来着,伯言确实人气高。

陆逊:没有吧,好像只有我看上他了。


32:对方做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陆逊:几乎所有事,我总气得额角突突直跳,但之后还是能沟通解决的。

吕蒙:是伯言就没辙了,你看我哪次犯错不道歉嘛。


33:如果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陆逊:调查清楚,找到证据,逮捕归案,依法处置。

吕蒙:抱着伯言求他别喜欢别人。


34:能原谅对方的变心吗

两人对视一眼,齐声道:不能。

吕蒙:不过我是不会的。

陆逊:我也不会。


35: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部分

吕蒙:眼睛。伯言的眼睛顶好看,像宝石。

陆逊:手。牵着安心。


36:对方最性感的表情是

吕蒙:这题我可擅长了!我跟你讲,之前伯言在床上......脸都是红的!卧槽,他眼睛里有眼泪,特好看!娘的,你是没这福气。

陆逊:......你今天别进卧房。


37:两人在一起时最让你感到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吕蒙:当然是!床!笫!之!事!

陆逊:......无法无天了是吧,越说越欢了是吧。

我:那陆逊你呢?

陆逊:......一次行军,有个士兵提到了吴郡,吕蒙便跟他说不准在我面前提吴郡。其实我现在是在为孙家办事,偶尔被人提起吴郡也实在无可厚非,但自从那家伙知道我的过往后,便有些笨拙地护着......虽然我觉得我并不是特别需要别人这样护着,但我还是记得当时脑袋里嗡嗡作响,脸颊发烫......不知道算不算是心跳加速的事情。

吕蒙(看着陆逊沉默了一会):......那个,上一个不是我最心跳加速的事。

吕蒙:我最心跳加速的事,大抵是每天早上起来便能看见伯言在怀里,睡得特别安静,又特别美好,就,懂吧?你懂吧?这种老婆在怀里的感觉,你懂吧?

陆逊:怎么又不说床笫之事了?

吕蒙:毕竟我又不是因为想和你行床笫之事而喜欢你的。


38:你曾向对方撒过谎吗你善于撒谎吗

吕蒙:撒过啊,特擅长。

陆逊:......假的,我每次一听就知道是撒谎。

吕蒙:那你怎么不揭穿我?

陆逊:......怕你气急败坏把我的书烧了。

吕蒙:......

陆逊:至于我的话,也算撒过谎吧。其实撒谎,我不是很擅长,但是吕蒙信了。

吕蒙:?你什么时候撒的?

陆逊:就那对金麒麟啊,那其实是我家传家宝,只许我妻子戴另一半的。当时我骗你说只是个成色颇好的挂件,你信了。

吕蒙:幸好我一直戴着,从此以后,我扬州小红莲嫁入吴郡,变身吴郡小海棠(飞吻)。

陆逊:......早知道就不告诉你了。


39:什么时候觉得最幸福

吕蒙:每天起床看到伯言在怀里。

陆逊:外出办公完回家发现家里的灯亮着。


40: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吗

吕蒙(晃了晃自己腰间佩戴的金麒麟):当然啊,毕竟我被栓牢了。

陆逊:除了我也没有其他人能收留这傻子了。


评论(3)

热度(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